Life2C | 建築的短詩 設計師畫出這些童話般的幻想房

大家應該都看過皮克斯的動畫《天外奇蹟》(UP)吧?裡面那棟卡爾老爺爺用氣球來升空的房子,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又夢幻呢?來自德國的平面設計師Matthias Jung創造了一系列人們夢想中的房子,看了不禁讓人大嘆,如果真能在這種房子居住該有多棒!

▼Matthias將他的這系列作品名為「建築的短詩」(architectural short poems)


▼這棟也太可愛了吧!


▼那顆浮起來是氣球嗎?


Matthias Jung將房屋的素材與結構重新組合,同時也具像化了人們用不同角度看待這個世界上房子的想法。



▼這根本是天空之城了吧?




▼屋頂上還有一棵樹,感覺好有機的房屋喔XD



若是對Matthias Jung還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他的網站去一探究竟唷~

▼你們會想要住在他設計出來的這些夢幻房屋嗎?


這根本不是房子而是城堡了吧我看?

【老娘粉絲團點我】:老娘粉絲團偶爾會出現分身→靠北男友M先生來搗亂(真的都是他自己PO文,不是老娘精神分裂),快來看我與M先生平常是如何搞笑互錶(或偶爾放閃),倒楣幸運的話你也有機會跟M先生互動喔~

【VIA ignant & adaymag】

原文網址: 建築的短詩 設計師畫出這些童話般的幻想房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5193#ixzz40jq4btV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