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2C | 太拉風了!《遊戲王》推出高逼格首飾周邊

說到《遊戲王》,除了給我們“賣卡狂魔”的印象之外,實際上里面角色的扮相也都是非常時髦的。尤其是裡面那些千年屬性的道具,更是讓人恨不得能夠擁有一套呢。而近日,這個夢想或許可以實現了:官方宣布將會發售相關的首飾周邊。



本次的周邊包括“千年積木項鍊”“千年智慧輪耳環”等,售價分別為14800日元(人民幣970元)和4800日元(人民幣314元)。應該說這兩種首飾的還原度都非常高,如果能夠戴在身上的話,絕對會第一時間吸引所有《遊戲王》粉絲的眼球。




除此之外,官方還推出了一款榊遊矢的項鍊,該產品價格為6800日元(人民幣445元),感興趣的朋友同樣可以保持關注。

《遊戲王》是1996~2004年期間連載於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JUMP》上的人氣漫畫。故事講述了內向的武藤遊戲因為解開“千年謎團”的關係而獲得了黑暗人格、並且捲入各種黑暗遊戲的故事。本作品一經推出即大受好評,對於卡片遊戲市場也起到了開創性的作用。根據統計,《遊戲王》系列的卡片也是世界上銷量最高的對戰卡片,並且已經被載入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此後“R”、“GX”、“ZEXAL”等衍生作品也贏得了不錯的口碑。

http://comic.qq.com/a/20160830/023196.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