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好過癮! 3000平米顯示屏玩俄羅斯方塊

對於很多小伙伴們來說,相信大家小的時候都玩過《俄羅斯方塊》吧?然而大家有沒有想過在3000平米的顯示屏上玩俄羅斯方塊是什麼樣的體驗呢?近日,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市就在拉賓廣場上把市政大樓變成了一塊3000平米的遊戲顯示屏,讓人們感受到了什麼叫大屏玩遊戲的快感。

據悉,近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市的拉賓廣場上,豎起了兩個黑色的1米多高的遊戲操縱桿,可供兩個人同時玩耍。人們站在台子上面就可以看到市政大樓外面顯示的俄羅斯方塊,根據方塊的掉落方向前後左右地搬弄操縱桿就可以玩遊戲。每到週四的晚上,人們就排隊在這裡免費玩俄羅斯方塊。



據拉賓廣場的管理人員介紹,自8月30日開辦這個遊戲以來,就吸引了很多市民和遊客的參與。看這些排隊等候的市民,就知道這個巨型俄羅斯方塊多麼受歡迎。看看他們怎麼說吧:“在拉賓廣場玩這個遊戲很值!”“我也喜歡玩俄羅斯方塊,我們都是玩這個遊戲長大的。”



特拉維夫市政府新聞辦的負責人米拉表示,舉辦巨型俄羅斯方塊活動是為了迎接特拉維夫年度盛事DLD創新節的到來。米拉稱:“特拉維夫是一座創新城市,市政也一直致力於為市民服務,並向市民提供美好的生活環境。幾週前市政打算利用市政​​大樓的LED照明並且借助拉賓廣場的地理位置讓市民們嘗試新鮮有意思的活動。這個遊戲會一直持續下去,每週四晚8點到9:30之間遊戲開始,遊戲的撤銷日期還沒確定,這要看民眾的感興趣程度。”

DLD創新節將於9月25日至29日在特拉維夫舉辦,是以色列最大規模的國際性高科技展示週。其中數場中以合作活動將吸引數百名中國企業家和投資人參加。


http://comic.qq.com/a/20160912/022939.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俄羅斯方塊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