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報專訊】 http://news.hk.msn.com/international/fb%E5%B8%82%E5%80%BC%E7%B8%AE%E6%B0%B4-%E6%9C%B1%E5%85%8B%E4%BC%AF%E6%A0%BC%E6%8E%92%E5%90%8D%E6%80%A5%E8%B7%8C

《福布斯》為知名財經雜誌,它在衡量全球富豪影響力時,個人資產所佔比重亦大,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去年高踞最有權力人物榜第9位,但受fb上市後股價大縮水影響,朱克伯格今年排名大跌至25位。

衡量影響力 個人資產比重大

朱克伯格的個人資產估值為135億美元,但今年5月fb公開招股上市後股價大跌,令朱克伯格身家大縮水至94億。28歲的朱克伯格仍為最年輕上榜者,其次為29歲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和財長蓋特納行將卸任,雙雙跌出權力榜,惟希拉里夫婿克林頓雖已在野多年,但透過其「克林頓全球行動」組織繼續在全球事務中發揮影響力,今年排名50,與去年相同。

被墨西哥政府列為頭號通緝犯的墨西哥毒梟古茲曼(Joaquin Guzman Loera)連續4年榜上有名,今年排名63。《福布斯》表示,美國毒品管制局曾把古茲曼稱為「毒品世界的教父」,墨國至今未能把他繩之於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訊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