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寨Galaxy S III高仿版開始量產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1207/206141.shtml

作為三星的年度巨獻,Galaxy S III受到很多用戶的關注,也許正是這個原因,現在深圳的一家山寨廠商將矛頭指向了它。

從目前曝光的官方照來看,它與原版的Galaxy S III外觀完全一致,不過該機的屏幕只有4.7寸(電容觸摸屏),運行的是Android 2.3系統,同時提供Wi-Fi、GPS和藍牙等功能。

遺憾的是,目前還不知道該機搭載什麼處理器(或許是MT6577雙核),提供5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攝像頭為30萬像素),並且該機還支持雙SIM卡。

當然了,這款手機除了內置簡體中文外,還帶有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德語,意大利語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寨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