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 Optimus L9 一掃翻譯快夾準  

http://lifestyle.hk.msn.com/hot/hi-tech/lg-optimus-l9-%E4%B8%80%E6%8E%83%E7%BF%BB%E8%AD%AF%E5%BF%AB%E5%A4%BE%E6%BA%96-1

【明報專訊】基本上你想得到的功能,智能手機都辦得到。LG最新推出的中價大芒機Optimus L9,就加入了自家研發的獨家翻譯器QuickTranslator。可能你會說「Google也有翻譯啦」,但QuickTranslator好處是可以利用手機的相機掃描及自動認字,毋須自行輸入,加上速度及準確度甚高,是旅遊或公幹的最佳助手。

L9獨家翻譯器

Optimus L9是一部4.7吋屏幕中檔手機,硬件規格不算太突出,賣點是手機功能,尤其是新增的QuickTranslator。開啟程式後,相機即同時啟動並變成掃描器,透過光學字元識別(OCR)技術,自動辨別文字及翻譯,認字速度頗快。

不懂輸入無問題

這翻譯程式無論在Android Play Store甚至LG的App Store都找不到,只預載入L9手機內。它現時支援44種語文,包括英、韓、日、中、德、法、西班牙、意大利文等,並可翻譯單字、片語或短句,特別適合旅遊。雖然iOS及Android也有不少翻譯apps,不過大都要自行輸入原文,如Google Translate;而QuickTranslator除了毋須自行輸入外,更可以辨別到用戶不懂輸入的文字,例如韓文和日文字,就未必人人懂得輸入法,透過QuickTranslator來辨認便方便得多。

◆規格

制式﹕GSM四頻/WCDMA 2100

屏幕﹕4.7吋(960×540)

鏡頭﹕800萬像素(可拍Full HD 1080p@30fps)/前置30萬像素

體積/重量﹕131.9×68.2×9.1mm/125g

售價﹕$2998

查詢﹕LG(3543 77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