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 #麥當勞# Life2C 外帶紙袋沒路用?匈國麥當勞逆轉設計

各位酸酸都有吃過麥當勞吧?各國麥當勞門市裝設都不一樣,但是說到世界最美的門市,肯定就是為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西站的這間:

不過今天不是來介紹餐廳的,是要介紹麥當勞外帶紙袋的新設計。

匈牙利不只坐擁世界最美麥當勞店面,他們最近也推出了新的外帶紙袋「Bag tray」。



這個紙袋看起來很普通,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嗎?

速食餐廳雖然可以讓顧客快速的帶走餐點,但是在餐桌以外的地方吃飯,總是有許多不方便。於是匈牙利麥當勞想到讓設計出讓顧客在任何地方都方便用餐的紙袋。

▼只需要撕開紙袋下半部的封條



把紙袋的上半部抽起來,剩下的紙袋就變成托盤了!就算放在公園的椅子上也方便吃。



放在腿上吃也不怕翻倒



在車上也可以放心用餐



如何?很棒的設計吧!有時候會覺得紙袋不是很好用,如果可以用盒子裝會好很多。Bag tray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既方便攜帶,也可以當成托盤使用。台灣的麥當勞也趕快引進吧!



[ via spotlight ]

原文網址: 外帶紙袋沒路用?匈國麥當勞逆轉設計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8938#ixzz3ZFYcTlo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麥當勞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