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Edge:專為 PC 玩家設計的遊戲平板
http://www.eprice.com.hk/nb/talk/1144/2358/1/

沒想到 CES 也成為了遊戲主機的發表盛會。NVIDIA 不久前發表了運行 Android 系統的 Project Shield 掌上型遊戲機, 然後 Razer 雷蛇也接著在 CES 公布專為 PC 玩家設計的 10 吋遊戲平板:Razer Edge!它不僅採用 Windows 8 系統,可執行 PC 應用程式和遊戲,同時還內建 IPS 多點觸控螢幕、Core i5 / Core i7 處理器和最重要的 NVIDIA GeForce GT640M LE 獨顯晶片,讓 Razer Edge 具備其他平板所無法比擬的遊戲執行效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