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意国超市卖希特拉红酒

http://www.singpao.com/gjxw/hwqw/201208/t20120812_377992.html

意國超市賣希特拉紅酒
曾有親人在奧斯維辛集中營死亡的美國費城律師辛迪.赫希在意大利北部小鎮加達度假時,發現當地超市竟在出售印有納粹領導人希特拉形象的葡萄酒(圖),令她感到極度震驚。當地政府已經對此展開調查,但據說這些酒已經在當地出售了多年。

英老婦摔倒失20年記憶
對於過去,英國55歲女子凱.德萊尼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情,是哄一對年幼的兒女上床睡覺。事實上,這是20多年前的事。德萊尼去年不慎摔倒在地,大腦受傷,失去了之前20多年的記憶,生活也由此變得一團糟。她以為現在是1990年,首相是戴卓爾夫人,手機大小如磚頭。她還覺得自己才30來歲,因此每次照鏡子時看見了一張五旬老婦的臉,會震驚不已。

閃電擊穿瀑布上空雲朵
近日,一名攝影師在位於南美圭亞那的凱厄圖爾瀑布拍下了一幅震撼人心的自然美景,一道閃電擊穿了瀑布上空的雲朵,在陽光映照下,從天而降的閃電和瀑布上飛流而下的河水組成了一幅壯美的圖畫。據悉,凱厄圖爾瀑布位於波塔羅河上,落差226米,每秒鐘有136立方米河水從上面奔流而下。它同時也是世界上最高的瀑布之一。

日本阿波舞節拉開序幕
日本德島縣夏日特色活動「阿波舞」週四在該縣鳴門市靈山寺跳起「初舞」,宣告活動正式開始。週四至週六,鳴門市將被舞蹈的熱情所包圍。之後,德島縣內各地將依次開始系列活動。最盛大的德島市阿波舞節將從週日開始,為期四天,期間每年都約有130萬人前往參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酒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